开州:多部门联合开展公益读书会 提升全民文化素养

发布时间:2019-01-14 15:02: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月14日讯 近日,开州区总工会、区群团活动中心、区图书馆在百姓影院举行了全民公益读书会,分享和解析了巴金先生的作品《家》,吸引了70余名阅读爱好者参加。

image.png

活动现场,开州区鸿鹄学堂的数十名萌娃深情演绎充满爱国情怀的歌曲《国家》,一众书友赏析了由奚美娟、王诗槐情景演绎《家》中瑞珏和觉新在洞房中的一段对白。主持人在抑扬顿挫中朗诵了《激流》总序,奠定了本场读书会回望时代巨变,欣欣向荣的基调。

赏析过后,书友们逐一登台,结合改革开放以来时代的巨变,分享了读书的感受。他们表示,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坚持奋斗,多做有益于社会、有益于国家的事。只有个人的改变才能塑造优良家风,进而带动社会积极向上的氛围,共同为建立富强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开州区群团活动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新的一年,他们将会举办每月一期的类似活动,培养全民阅读的好习惯,提升全民文化素养。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