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白石乡:开展文物保护巡查 加强重点文物保护

发布时间:2019-01-15 16:07: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月15日讯  近日,黔江区白石乡组织文化站、安监办、派出所等部门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各行政村开展文物保护巡查工作,全面排查文物损坏情况和潜在安全隐患,切实加强全乡重点文物的有效保护。

白石乡风雨桥

据了解,白石乡辖区共有20个重点文物点,3个区级文保单位。工作人员此次对保护标志是否完好、本体是否存在隐患、消防设施是否存在问题等进行巡查,更新文物点的坐标,以便对文物进行科学规范的管理。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白石乡将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更加扎实的工作态度,积极开展文物保护宣传,不断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建立健全长效防范体系,确保文物不丢、不损、不破,加大巡查力度,切实把文物保护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