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长春:冰雪雕披五彩霞衣迎游客享冰雪乐趣

发布时间:2019-01-16 08:19:15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李洋  |  责任编辑:蔡彬
分享到:
20K

华灯初上,长春世界雕塑公园内热闹非凡,在灯光的配合下,公园内的冰雪雕身披五彩霞衣宛如童话世界。近日,长春世界雕塑公园打造的全域冬季冰雪项目“长春雕塑冰雪天地”对外迎客。这是长春市冰雪旅游充分发挥独特的城市文化优势,积极促进冰雪与旅游、文化相互融合的一次创新尝试。

整个景区共呈现冰雕和雪雕作品200余件。其中,“冰雪缘·雕塑情”第四届大学生雪雕赛作品68件,第三届中国长春国际冰雪雕塑邀请展作品59件,以改革开放40年、长春老城门、凯旋门等为主题的大型冰雪雕塑15组。这些作品分布在公园的各个角落引游客驻足拍照。

作为一座拥有丰富冰雪资源的冰雪之城,近年来长春市致力于将雕塑艺术和冰雪资源有机结合起来,打造出具有雕塑特色的冰雪盛宴。

1  2  3  4  5  >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