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梁:偏远山乡留守儿童收到爱心礼信

发布时间:2019-01-18 10:44: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赵武强 欧愉平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月18日讯(通讯员 赵武强 欧愉平)1月17日上午,重庆铜梁区高楼小学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区青年企业家商会的会员,专程来到这所偏远的小学,给留守儿童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礼物,传递冬日暖阳。

高楼小学地处潼南、合川三区交界处,是一所偏远的农村寄宿制小学。

当天上午,区青年商会会员参观了学校教室、运动场、学生寝室、学生食堂等地,详细了解教学有关情况,尤其是留守儿童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就学校的建设、管理和发展提出了建议。

随后,青年商会会员们向15名家庭困难但品学皆优的学生送上了节日红包和书包、文具、体育用品,衣物,鞋子等款物。

“此次慰问,是区工商联‘冬日暖阳’系列活动之一,青年商会的会员们筹措了两万多元款物,给边远山乡的留守儿童们送去温暖。”区工商联副主席汪克霞说。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孩子们除了自己的新年愿望得到了满足外,他们还给自己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弟弟妹妹领到了衣服和其它物品,表达了他们尊老爱幼的美好心灵。

收到礼物的孩子们非常开心:“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后像叔叔阿姨一样去帮助别人,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