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举办旅行分享会,邀请山城市民游玩

发布时间:2019-01-21 10:46: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月21日讯  1月20日,由途牛旅游网和新加坡樟宜机场集团联合举办,以“海岛与城 在一起更好玩”为主题的新加坡樟宜机场分享会在重庆举行,邀请山城市民春节假期到新加坡出游、度假。

据介绍,新加坡位于马来半岛南端,毗邻马六甲海峡南口,作为东南亚“新马泰”玩法的首站,很多年前就被国内游客所熟知。这里全年气候温暖、自然生态保护较好、干净整洁又充满都市气息,鱼尾狮公园、圣淘沙、环球影城等多元化的城市标签搭配“亲子游”、“闺蜜游”等多元化出游体验,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前往新加坡观光休闲和购物。根据新加坡旅游局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到访新加坡的旅客人次同比增加7.7%,中国已超过印度尼西亚成为第一大旅客来源地。同时,作为连续六年获得全球最佳机场称号的新加坡樟宜机场,更成为中国游客转机、参加免费城市体验等必到打卡观光地。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新加坡樟宜机场“新加坡+海岛”系列产品为主导,汇集了新加坡+马尔代夫、新加坡+民丹岛、新加坡+沙巴等多个“城市+海岛”双国游线路。活动现场,数位旅游达人和重庆当地知名电台主持人与在场嘉宾分享了新加坡结合不同岛屿的“一次旅行两种体验”出游方式,其中,“新加坡+马尔代夫”的搭配,可以让夫妻或情侣在感受时尚狮城的多元化魅力的同时,又能偷得浮生几日闲,在私密空间拥抱“二人世界”;而“新加坡+民丹岛”则将亲子互动与碧海蓝天完美结合,亦动亦静又寓教于乐,适合全家集体出动;“新加坡+沙巴”连接起沙巴的传统与狮城的现代,让游客空降两地,领略多种风情。

嘉宾现场分享新加坡旅游感受(活动方供图)

新加坡樟宜机场集团部门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去年10月,樟宜机场和途牛在重庆联合举办的“海岛与城 在一起更好玩”路演活动带来了良好的效果,到新加坡旅游的重庆及周边市民和在樟宜机场转机前往海岛的中国游客数量增加。随着春节的临近,这个数量预计还会有新的增长。此次双方再次联手举办“新”旅行分享会,希望通过专业人士的旅行分享,给现场宾客介绍更多新加坡玩法,让游客在春节期间以差异化的感知走进新加坡,尽览城市与海岛美景,品味异域美食,开启新春“新”旅行。

据途牛旅游网负责人介绍,“长期以来,途牛始终在产品打造、品牌推广等方面保持着与新加坡樟宜机场集团的深度合作。新春将至,根据途牛旅游网大数据显示,新加坡已成为中国游客在春节期间选择出境游的热门目的地之一。我们希望借助此次分享会,将具有春节特色的新加坡旅游产品推荐给游客,为游客提供高满意产品和优质地接服务相结合的品质出游体验,助力新加坡旅游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