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婆婆”陈淑梅现场送爱心包子

发布时间:2019-01-24 14:13:46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image.png

一月二十三日,沪蓉高速围龙服务区,“包子婆婆”陈淑梅的包子受到游客欢迎。首席记者 崔力 摄

1月23日,重庆市“高速带我文明游·打造美丽风景线”主题活动暨高速集团“情满旅途”活动启动仪式在渝蓉高速围龙服务区(铜梁区)举行,有精彩舞龙看、有爱心包子吃……现场旅客大饱眼福、口福。

据了解,为塑造重庆旅游良好形象,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交通局、市农业农村委、市商务委、市文化旅游委等联合开展了此次主题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包括打造一批文明收费站、服务区、加油站,选树一批文明服务岗,组建一批志愿服务队,设置一批文明曝光台,注重文明服务,打造美丽高速新窗口等。

围龙服务区坐落在有“中华龙乡”美称的铜梁区,在此次活动启动仪式后,非遗传承人献上了热闹非凡的铜梁龙舞表演。全国道德模范、铜梁区著名的“包子婆婆”陈淑梅和丈夫李其云也来到现场,给旅客发放包子。

据了解,1月23日到25日,除主会场渝蓉高速围龙服务区(铜梁区),活动还同时在渝遂高速大路服务区(璧山区)、成渝高速永川服务区(永川区)等地设置分会场。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