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残联100个车票补贴名额助残疾朋友回家

发布时间:2019-01-24 14:14:40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市残联在重庆火车北站建“梦想驿站”

100个车票补贴名额助残疾朋友回家

image.png

市残联在重庆北站南广场搭建“梦想驿站”,开展便民服务以及残疾人帮扶政策宣传等主题活动。记者 杨铌紫 摄

2019年春运拉开大幕,今年的“梦想驿站”也正式在重庆火车北站南广场启动。1月23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残联了解到,市残联在春运期间推出温暖回家路活动,提供100个补助返乡名额帮助残疾朋友踏上回家的路。

据介绍,温暖回家路活动对象为重庆户籍的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证》(二代)的残疾人,可将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第二代残疾证号、车票照片及银行账号,发送至重庆残联官方微信或活动专用邮箱1469837565@qq.com进行报名,车票乘车时间限定为1月21日至2月19日,始发地和目的地限定为重庆主城至各区县,工作人员对所收集信息整理确认后,对报名前100名的人按标准进行返乡车票补助。

除了温暖回家路活动,市残联“梦想驿站”将一直持续到2月19日,围绕“惠民服务+体验互动”,面向乘客开展便民服务,以及残疾人帮扶政策宣传等主题活动。(记者 杨铌紫)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