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庆你绝对不能错过的几家小面

发布时间:2019-01-24 14:24:33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小面可以说是遍布重庆的大街小巷,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下重庆的那些特色小面,看看你吃过几家?

image.png

小唐面庄

小唐面庄从2008年到现在也有十个年头了,很小的门面,里面几张桌子,外边些许板凳,地方虽小,但是面的品种挺多的,一口下去是溢满心口的满足感。店里的招牌面实则就是豌杂、牛肉和肥肠的混合,爱吃肉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能错过。肉酱大颗,酱香浓郁,豌豆煮得很耙,肥肠洗得很干净,经过秘制之后,好吃又有嚼劲。

地址:华一路17号 一号桥协信公馆上行200米

人均:16元

包包白专业牛肉面

这家面馆是重庆小面50强,牛肉用的是上等的钻子牛肉,据说老板为了保证每一块牛肉口感一致,每一坨牛肉都要经过称重、分条,而且还要让牛肉在汤料内浸泡一晚上,这样才能更入味。如果你觉得牛肉面太贵,它家还有牛肉原汤面,满足你的味觉,价格又比牛肉面便宜。

地址:渝北区紫薇支路8号

人均:30元

三十三碗黄牛肉面

店里选用的黄牛肉,是来自贵州高山草场自然放养的黄牛。高蛋白低脂肪,更加的柔嫩多汁,还要用香料慢炖8小时,再加上用餐环境相当不错,价格高点也很正常。在这里安静地吃上一碗面,舒服。

地址:江北区洋河一路68号星光68广场LG层

人均:31元

潇洒面

这家小面油比较多,半筋半肉的浇头,肉和筋都比较入味,其中牛肉纤维略粗,吃起来有点老,牛筋则滑、弹,有嚼劲。牛筋的价格比牛肉更贵,所以潇洒面这两块牛筋两块牛肉的搭配,相当有诚意。墙上也贴了有关用料的告示,看得出用的材料还是不错的。

地址:沙坪坝区都市花园东路安监局旁

人均:17元

花市豌杂

提到重庆小面,“花市豌杂面”的名字想必大家也不会陌生。店的位置在解放碑,店里的招牌就是豌杂面,豌豆煮得很软,杂酱肉粒很大颗,面条吃起来香味浓郁、滋味醇厚,让人回味无穷。

地址:民生路9号(江二娃串串香旁)

人均:14元

桃源面庄

店面不大,面食的选择却很丰富。鲜艳的红油浸泡着面条,大块的牛肉摆放在上面,青绿的小葱撒在边上,看起来很有食欲。店里还有一种特色浇头是苦藠肠头。汤喝起来鲜美浓郁,肠头清理得很干净,软糯Q弹,苦藠有点冲口,但是汤汁特别好喝。

地址:冶金路冶金四村16号

人均:10元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