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赶年节”活动在秀山隘口镇开幕

发布时间:2019-01-24 16:35: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中国网讯 近日,以“帮扶集团走进贫困乡镇,消费扶贫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的秀山县电商消费扶贫暨第四届“赶年节”活动在秀山县隘口镇举行。

此次活动由重庆市扶贫办指导,利用春节期间农副土特产品销售旺季,拓展贫困区县特别是深度贫困乡镇隘口镇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帮助贫困农户增收脱贫。活动现场,无污染绿色鸡蛋、特制魔芋产品、隘口特产秧青米、隘口特产雪莲果等特色农产品纷纷亮相,引来不少人驻足购买年货。

本次活动上,重庆新农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网上村庄”电商平台)与隘口镇政府签订了电商消费扶贫合作协议,“网上村庄”电商平台将利用其平台优势,在农特产品上行、乡村旅游线路产品打造等方面提供服务。

活动当天,“网上村庄”还与隘口镇农业龙头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利用电商消费扶贫平台、产品营销渠道、产品市场销售经验等资源,结合当前重庆市的消费扶贫行动计划,帮助销售核桃、核桃油等产品,开展全面深入务实的战略合作。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