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向劳动者致敬 新城重庆开启另一种回家的方式

发布时间: 2019-01-29 15:26: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罗兵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中国网1月29日讯(罗兵) 1月25日,新城控股重庆公司举行了“向劳动者致敬,新城控股(住开)重庆公司2019年迎春工友团拜”活动,联动包括朗隽大都会、琅樾江山、金樾府、悦隽风华、玺樾九里、和昱麟云、黛山道8號七大项目,向临近春节仍然坚守在一线岗位的近五百名建筑工人们,传递了新城重庆公司对合作伙伴的感谢与关怀,并送上新城重庆公司的新春祝福。

新城重庆精心准备新春团拜会,用温馨的观影活动缓解工作的疲惫,在美食的抚慰之下,以饱含真心的礼物,为劳动者们带来满满慰问,以承载幸福的温度,温暖整座城。电影、美食、礼物,点滴之处让每位不能回家的劳动者们,感受到“家”的温暖,这正是来自新城重庆最真挚的关怀与真心。

年关将近,节日的气息盈满整座城市。当漂泊的游子奔赴着回家的路,而他们依旧走在钢筋水泥的世界里,为无数人送上日渐安稳的幸福。新城控股明白平凡工作的伟大奉献,更明白,每一位劳动者,都是美好城市的建设者,为城市无私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每一个人都值得被肯定,每一份付出都值得被尊重。新城控股以传递温暖关怀,践行社会责任为已任,向劳动者致敬,为每一个平凡而又伟大的人。

>>新城重庆筑巢幸福,让心回家

新城控股致力于传播“让幸福变得简单”的品牌使命,不仅向各合作伙伴传播幸福,也让在外漂泊的游子让心回家。

据了解,即日起至2月24日,新城重庆七盘联动,全面启动新春筑巢行动,各项目优惠福利包含黛山道8號最低首付首期7万即可购新房;悦隽风华50万特价房源限时抢;朗隽大都会购房优惠9.9折;和昱麟云一口价特惠房源;金樾府购房享多重好礼;玺樾九里签约即送新春大礼包;琅樾江山成交砸金蛋赢家电好礼,无论购房还是来访,购房者都会收到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