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股强冷空气正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

发布时间:2019-01-30 09:07:54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刘毅 赵贝佳  |  责任编辑:单榕
分享到:
20K

一股强冷空气正在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29日白天,甘肃南部、青海东部、新疆沿天山北部部分地区降雪1—2毫米。

中央气象台29日18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强冷空气影响,1月29日夜间至2月1日,中东部大部地区将先后降温6—8℃,其中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北部、江淮南部、江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可达10—12℃。30日起最低温度0℃线将从黄淮地区逐步南移,2月1日最低温度0℃线将到达长江流域。

中央气象台预计,30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华北、黄淮、汾渭平原、华中等地的霾天气逐渐减弱消散。此外,中央气象台预计,29日夜间至31日白天,我国中东部地区将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陕西南部、华北南部、黄淮、江淮、江汉等地将有雨转雨夹雪或雪,其中黄淮中南部和江淮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