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秀山:去年114万游客到川河盖景区赏花•避暑纳凉

发布时间: 2019-01-30 13:30: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姚华胜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近日,记者从秀山县旅游局获悉,2018年,秀山县川河盖景区接待赏花、避暑纳凉游客114万人次,景区质量效益实现高效发展。

据了解,川河盖景区至2017年开放以来,景区着力以管理质量优化,服务质量优质,服务技能增强为抓手,推动景区质量效益发展。

开展景区管理、酒店管理、礼仪技能等学习培训

川河盖景区聘请了重庆旅游学院、重庆职业技术学院、秀山职教中心老师6次到景区授课,通过学习培训,景区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得到了全面提升,打造了一支业务能力强、素质过硬、结构优化、充满活力、适应景区旅游发展的人才队伍,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提升游客对景区的满意度,增强景区对游客的吸引力,推动景区质量效益发展。

image.png

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娱乐配套设施吸引游客

2018年投资3亿元新建了川河盖景区星空酒店二期,游客接待中心、游客娱乐中心、旅游公厕4个、露营台地103个、游客休息亭10个、观景台6个、草场花海、滑草场等项目,基础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为游客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服务,景区旅游知名度、美誉度得到了大幅提升,实现了每逢节假日一房难求,游客接待时时爆棚的良好效果。

image.png

文旅融合深度发力,营销宣传有声有色

川河盖景区成功举办了2018年第六届川河盖映山红文化旅游节、全国首站,川河盖“45道拐”最美天路全国汽车拉力赛等文化旅游活动,网络直播关注度均突破1千万人次,赢得了游客的一致好评,有效提升了川河盖景区的旅游知名度、美誉度,并成功入选2018年首届40强重庆文化旅游新地标。(姚华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