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美食“朕在蒸格格”打造首个万州人抱团发展的餐饮品牌

发布时间: 2019-01-30 13:35: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万州历史悠久,名人荟萃,其多元文化的交汇融合,造就了万州独具特色的饮食文化,闻名遐迩的万州烤鱼便是从这里将美食文化走出了全国。日前,记者获悉,继万州烤鱼闻名全国之后又一万州美食引爆全国,那就是“万州格格”。

image.png

据了解,万州格格属于川菜菜系的一种河帮菜,主要是由肉类和土豆一起蒸,味道偏辣。它将重庆人的随性洒脱融汇其中,洋溢着市井气息。就是这样一道延续了百年历史的美味佳肴让万州人民对它赞不绝口,垂涎三尺。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人们对美食美味的追求,一名来自万州农村的小伙有了绝佳的创意,就是将万州格格变成可移动式的,这样才能真正走出万州街头,面向全国,他就是中国著名品牌农业策划专家、重庆大学客座教授、妥啦创意品牌策划设计机构CEO、朕在蒸格格创始人谭修刚,他始终坚持以“市场品牌力量作为产品导向,针对消费者的精准定位进行产品品牌价值的升华,成功让品牌强势落地,打造首个万州人抱团发展的餐饮品牌,走向全世界”。

image.png

“朕在蒸格格”是重庆蒸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项目,已获得国家注册商标,其移动蒸车更申报多项国家专利,计划投资一个亿在万州建立标准化的万州格格全球化产业园,打造推广朕在蒸万州格格全球品牌。“朕在蒸格格”始终坚持以让投资人快乐轻松创业作为经营理念,让全球消费者吃上正宗绿色健康的万州格格是企业的发展目标,并努力让“朕在蒸格格”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万州格格供需产业结构升级是朕在蒸格格创始人谭修刚的最大心愿。

image.png

“朕在蒸格格”打破传统万州格格的固定式操作经营理念,实现傻瓜式经营,让没有任何餐饮经验的人也能上手当老板,打响万州格格的铁招牌。真正带动万州格格上游畜牧养殖农业规模订单发展,为万州地区精准脱贫致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