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铜梁迎春庙会年味浓

发布时间: 2019-02-01 11:07: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中国网2月1日讯 万紫千红的鲜花,金光灿灿的龙灯,琳琅满目的特色工艺品,东西南北风味的特产,满街的笑脸盈盈……在铜梁奇彩梦园举行的2019重庆铜梁中华龙灯艺术节迎春庙会上,充盈着幸福温暖的年味儿。

image.png

近日,奇彩梦园里的美食街格外热闹,这是“原乡风情 大美铜梁”宴盛大开宴。一张张圆桌摆满了热气腾腾的美味佳肴,一桌桌美食也拉近了大家的距离,游客们一边品味美食,一边互致新年问候,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image.png

在首届重庆铜梁中华龙灯艺术节期间,迎春庙会融入了花海灯会、民间杂技、文艺表演、糖画、迎春书画拍卖会等系列民俗文化活动。其中,迎春书画拍卖会将于每周五至周日,春节初一到初六17:30——18:30进行;从初一到十五,每天晚上19:00点还有《龙之传奇》大型文艺龙舞展演,将重现街头巷尾追龙祈福盛况。还有让人看了热血沸腾的火龙,在1月26日以及2月2日19:00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