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传真

奉节县委书记杨树海:全力建设长江生态强县

发布时间: 2019-02-12 16:18: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方历朝 段超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中国网2月12日  2月11日,2019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奉节县组织干部群众在人民广场庄严举行升国旗仪式,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启一年新征程,共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奉节县委书记杨树海参加仪式并讲话。奉节县委副书记、县长祁美文主持仪式。

升国旗仪式现场。通讯员 方历朝 摄

现场,由消防救援队伍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阔步迈上升旗台。伴随雄壮的国歌声,全场高唱国歌,目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杨树海在仪式上作讲话。他说,远眺历史长河,民族的复兴从未像今天这样接近,梦想的旅程从未像今天这样坚定。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新中国的建立,让中华民族一扫沉积、巍然屹立,中华儿女重新凝聚、披荆斩棘,迎来壮美东方红,迈入奋进新时代。

杨树海说,迎着2019年新春的曙光,奉节摘掉戴了33年的贫困帽子,拉开了归来三峡的历史大幕,走上了生态经济崛起的新路。奉节将立足全局兴盛一域,继续打好一场硬仗、用好两个宝贝、做好三件大事、抓好一个根本,用实干的作风、奋斗的姿态拥抱新时代、开创新局面,全力开启建设长江经济带上的绿色生态强县和区域性功能中心新征程!

“你所站立的地方,就是奉节;你怎么样,奉节就怎么样;你是什么,奉节就是什么;你有什么,奉节就有什么;你心中充满阳光,奉节就充满希望!”杨树海慷慨激昂地说,奉节好,奉节人才会好,奉节发展,奉节人才会有更好的发展,只有人人谋发展,个个都发展,才能共襄奉节大发展。

他希望,全体奉节人更加精诚团结、奋发有为,秉承“奉公守节、自强不息”的精神,厚立家国大义,坚守人间正道,打造诗•橙奉节,重上三峡之巅,重振夔州雄风!

县级各部门、驻奉单位党员干部代表,卫生系统、教育系统、县属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党员职工代表,永安街道、鱼复街道干部群众代表等参加仪式。

据悉,此次仪式意义重大。一方面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准备;另一方面丰富党的组织生活内容、形式、载体,教育引导该县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增强党的宗旨意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能,为把奉节建设成长江经济带上的绿色生态强县和区域性功能中心贡献力量。(通讯员 方历朝 段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