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互联互通

梅泽耶夫斯基加盟重庆斯威 征战中超联赛

发布时间: 2019-02-14 14:26:49 | 来源: 重庆晨报 | 作者: 何艳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波兰前国脚“梅老坎”加盟重庆斯威

球队冬窗期已经完成四笔转会,本赛季还有2个引援名额,目前仍在洽谈中

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

昨天中午,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官宣,前长春亚泰外援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波兰前国脚)加盟重庆斯威队。至此,重庆斯威在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引进了U23球员董洪麟、杨帅、蒋哲和梅泽耶夫斯基4名新援。

这四笔转会堪称“对阵下药”,解决了当前球队在后防、中场的人员配置问题,同时还加强了锋线。但重庆斯威引援并没结束,俱乐部高层向记者透露,还有一些球员正在谈。

球迷送他绰号“梅老坎”

“这个外援可以哟,加上之前的三个巴西人,今年外援实力不错。”在俱乐部官宣梅泽耶夫斯基加盟后,记者看到已经有不少球迷对这笔引援表示认可,球迷们还亲切地称他“梅老坎”。重庆球迷表示,在他加盟后球队可谓“前场美如画”,并希望他能够盘活重庆斯威的中场。

梅泽耶夫斯基的个人能力早已有目共睹,在2017/2018赛季帮助澳超球队悉尼FC勇夺联赛和杯赛冠军后,他当选了那个赛季澳超联赛最有价值球员。去年联赛下半段加盟长春亚泰后,梅泽耶夫斯基的实力就获得中国球迷的认可。根据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提供的数据,他上赛季代表长春亚泰出场19次,贡献3粒进球和8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梅泽耶夫斯基来到中超后的首场比赛就是上赛季客场对阵重庆斯威,从另外一个层面上看,这是他与重庆之间的缘分。因此,在加盟球队后他表示,“我真的很高兴能够加入球队,球员和教练的氛围很好,队友们在季前训练营努力工作,竞争激烈……我将尽我最大努力证明给大家,我在此拥有一席之地。我想起了曾经在重庆的比赛,这里的气氛很棒,我觉得新赛季会更好。”

引援名额还有2个,正在洽谈

梅泽耶夫斯基是不是重庆斯威冬季转会窗口的最后一个引援名额?对于这个问题,当代力帆俱乐部高层表示,重庆斯威的引援还将继续,“引援还没结束,后面还有的正在洽谈,有消息会通知大家。”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每支中超球队一年的外援名额是4个,在梅泽耶夫斯基加盟后,再加上原有的3个外援,外援名额已经用完,因此还可能出现的引援是内援。每个赛季,中超内援引援名额是5个,在引进蒋哲、杨帅、董洪麟后,重庆斯威本赛季还剩下两个引援名额。有消息称预备队球员温天鹏将占用一个转会名额,记者了解到,他在今年上半年只是跟随一线队训练,只参加预备队比赛,所以不会占有转会名额。

对于本赛季已经进行引援、还有正在谈的引援,俱乐部高层表示,今年的引援都是着眼未来几个赛季球队结构布局的。由此可见,俱乐部同这些球员绝对不是签的短期合同,而他们能够在引援方面有长远打算,也说明俱乐部的各个方面正在变得更加成熟、完善。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