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传真

两江物业三项目获重庆市“2018年智能物业示范小区”

发布时间: 2019-02-14 15:19:5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迎迎 叶林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中国网2月14日讯  近日,重庆市物业管理协会公布了《关于表彰2018年智能物业示范小区的通报》。记者从两江物业公司获悉,该公司管理的项目中有三个项目上榜重庆市“2018年智能物业示范小区”。

据了解,2018年11月至12月,重庆市物业管理协会组织开展了“2018年智能物业示范小区”建设的检查验收工作。两江物业公司所管理的两江企业总部大厦、鱼嘴福居、和润家园三个项目获此殊荣。

近年来,两江物业明确提出了集智能设备和智能服务于一体的物业小区智能建设方案。以大数据信息平台为基础,结合智慧小区系统及IBMS系统(智能集中管理系统)的创新应用,以及对门禁系统、监控系统、公共无线网络等硬件设施的改造升级,实现“一大平台、两大系统、三大升级”的大数据智能化小区运营。

“将互联网+、新技术以及人性化高度融合,提升物业服务管理水平和业主满意度,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据两江物业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该公司在客服服务、共有物业设施管理、共有设备管理、绿色低碳管理、拓展生活服务五大方面开启智慧物业管理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两江物业公司凭借CIT技术(关键事件技术)的应用,OCC中心(运行控制中心)实现了人工服务和自动服务结合,让业主可以享受24小时专业服务与跟进。

目前,两江企业总部大厦、鱼嘴福居、和润家园等项目已基本实现设施设备智能监控、手机网上缴费、网上报事报修、移动端APP工单派送、小区360wifi、智能门禁与车管、人脸识别系统等智能化运营。此外,该公司还引入了清洁机械等生产工具,以达成机械代替人工的低耗能目的。

此外,该公司在小区内设置了智能垃圾分类处理箱、智能快递收纳柜、以及小型自助智能超市、车辆充电桩等设施设备,以方便居民生活。下一步,两江物业将大力推进智慧社区建设,充分利用智能科技技术的创新成果,助力两江新区智能城市建设。(王迎迎 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