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忠县:加快推进“三峡橘乡”国家级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2-14 15:26:2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中国网2月14日讯  2月13日,忠县县长江夏到新立镇、双桂镇调研“三峡橘乡”国家级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科学规划、整合资源,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江夏指出,2019年是首批国家级田园综合体试点项目的收官之年,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人民群众十分期待,我县要高质量建设“三峡橘乡”国家级田园综合体项目,在建设中践行“两山”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立足“田园”本质,做好“综合”文章,让其成为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引擎,造福一方百姓。

江夏强调,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强化统筹协调,各负其责,重点抓好在建项目的建设管理,精心谋划好新建项目的实施,切忌重复投入、浪费资源。要创新思路,精心打造项目,强化宣传营销,以“三峡橘乡”国家级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推动我县相关产业发展。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构建多元投入机制,做好柑橘集散地、精品民宿和农家乐、健康养生、体育旅游等相关项目。要精心做好“三峡橘乡”田园马拉松的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