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和谐重庆

邻水:206个就业岗位在“家门口”解民忧

发布时间: 2019-02-15 15:23: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华平 曾涛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中国网2月15日讯   2月14日,记者来到邻水客运站赶车,看见几个人正拿着电话,并传出“今年在高滩园区有200多个岗位需要人才呢,这些年一直在外面打工,家里都没照顾好,感觉亏欠老人孩子太多,听说待遇也挺高的......”

据了解,这是高滩园区“2019年春季企业用工招聘会”在高滩镇与重庆相邻渝北区茨竹镇政府广场举行,由邻水县高滩川渝合作示范园与重庆市渝北区茨竹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大型招聘会。

此次活动,高滩园区组织了园区四川迅华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四川逸致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翔力模具制造有限公司等12家用工企业到场招工,并提供就业岗位206个,岗位主要有研发设计、质量工程师、模具钳工、会计、资料员、普工等。

“以前我是在福建做制模师傅的,一个月也就6000多元,除去节假日来回车费也所剩不多,今天来到这里找到了自己喜爱拿手的工作,真的是很开心......”市民应科满意地讲:去高滩园区转了转,一排排厂房干净整洁,居民楼高高耸立,确实有大城市气息。

据不完全统计,今日招聘现场近1000余人咨询,投递简历约800余人,与高滩园区企业达成意向100余人。(张华平 曾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