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三期项目年度工作会在中国残联举行

发布时间:2019-02-22 16:06:39  |  来源:中国残联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为总结“长江新里程计划”(第三期)项目2018年度工作、部署2019年度三期项目工作,2月20号下午,长江三期项目年度工作会在中国残联举行。中国残联康复部、长江办、组联部项目组、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社会指导中心和中国网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康复部主任、长江项目管委会副主任胡向阳到会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长江办、各项目组分别汇报了2018年工作及2019年项目计划。胡向阳主任强调要认真做好2019年项目工作,要求:一是要不折不扣完成项目任务;二是要着力多出成果;三是要加强项目宣传;四是要做好长江三期项目收尾总结工作。

会议还专题研讨了长江项目宣传片和宣传画册送审稿等。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