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头条

长寿湖郁金香花开美如画 游人如织踏青正当时

发布时间: 2019-02-25 15:42: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付恋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郁金香花开正艳,游客赏花闻香

中国网2月25日讯(付恋) 花漾春天,又是一年花开时!近日,长寿湖百万株郁金香盛开,吸引了长寿及周边游客纷至沓来,景区内人气火爆,人流如织。

郁金香花开正艳,游客赏花闻香

走进景区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郁金香花海,红的、黄的、粉的、紫的......在阳光的照射下,各色郁金香花芬芳吐蕊、娇艳妩媚、争相怒放,犹如一幅幅美丽的画卷,让人目不暇接。

郁金香花开正艳,游客赏花闻香

记者看到,络绎不绝的游客在花海中穿梭,有的闻着花香,尽情享受着春天的气息,有的举起手机,抓拍美丽的瞬间……“在园内行走,就像置身在一帧帧的美画中。”张女士一家三口专门从重庆主城开车过来游玩,她兴奋地告诉记者,晒在朋友圈的郁金香花海获得了上百个点赞,许多朋友纷纷咨询她这是哪里,下次也要携家人过来一起赏花踏青。

长寿湖“浪漫花田” 争相怒放

据重庆市长寿生态旅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郁金香主要分布百寿园、湖滨音乐广场、百花岛3个景点,目前百寿园的郁金香正进入盛开期,接下来二期和三期将在三、四月份相继盛开。此外,景区内玉兰花、波斯菊,也已迎春绽放,放眼望去,处处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游人赏花拍照

据悉,“ 2019重庆长寿湖郁金香旅游节”花卉展出面积达60000平方米,展出花卉品种多达18种,共计约200万株,其中郁金香有60个品种,31种颜色,共计100万株,“长寿湖郁金香”的品牌也已成为长寿湖景区每年最重要的花事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