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开放重庆

重庆企业牵手新加坡国立大学 校企联合研发区块链技术

发布时间: 2019-02-27 10:54:16 | 来源: 重庆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2月26日,2019中国(重庆)区块链与大数据智能化研讨会在渝中区举行,重庆日报记者从研讨会上获悉,重庆金窝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窝窝公司”)与新加坡国立大学签订谅解备忘录,就商业分析类人才引进、商业大数据分析、区块链技术联合研发等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从双方签订的谅解备忘录来看,商业分析人才引进是本次合作的重点。什么是商业分析?据了解,商业分析是顺应大数据时代而生的最新兴的学科之一,指的是通过把数据转换为商业洞察力,运用最新的工具、模型、技术更好地为企业做决策。商业分析可以帮助企业评估复杂状况,综合所有可行选项预测结果并为商业决策者提供临界风险。

根据备忘录的约定,从今年开始,金窝窝公司每年将向新加坡国立大学商业分析理学专业优秀硕士生提供奖学金。这些学生将根据金窝窝公司的选择,获得为期两年的雇佣保证书。除了提供就业岗位外,该企业还将在协议存续期间为新加坡国立大学商业分析相关专业学生提供夏季实习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