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传真

山水相连诗意浪漫 2019铜马 “最美赛道”线路图公布

发布时间: 2019-03-11 16:55:3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中国网3月11日讯  近日,2019重庆铜梁原乡风情马拉松赛赛道路线图公布。记者获悉,2019铜梁半马路线将以人民公园为起点,途径迎宾东路、白龙大道、龙腾大道延伸段、进湖路、玄天湖环湖路、进湖路、龙腾大道延伸段、奇彩梦园景区5号门、奇彩梦园景区3号门,至奇彩梦园景区大门结束。2019铜梁迷你路线则从人民公园至白龙大道。

8车道超宽城市公路。从起点人民公园到白龙大道,近5km的赛道非常宽阔,8车道超宽公路能够容纳更多的跑友,大家起跑不会感到特别拥挤,也能够很快进入各自的配速节奏。比赛开始前会有精彩霸气的“龙舞壮行”表演,为跑友们壮行。

9.2km国内最长环湖塑胶跑道。起跑5km之后便能经进湖路进入美丽的玄天湖环湖路,沿湖铺满了足够3人并排同跑、长达9.2km的国内最长塑胶跑道,在帮助跑友们减轻膝盖压力的同时,也很适合欣赏风景哦。

山花烂漫的田野花海。跑过玄天湖,一段安静闲适、清净悠然的田园风光美景道路映入眼帘,随后便是比赛的终点奇彩梦园,当你在山花烂漫的田野花海里冲线的那一刻,本次诗意浪漫的铜梁原乡风情马拉松赛便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海拔起伏低。铜梁半马赛道的海拔起伏仅有10米,坡度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小缓坡不会让你的双腿堆积乳酸,是一条比较适合刷PB的赛道!

此外,参加半马和迷你跑的跑友们,完赛后可根据现场指示牌即可乘坐免费大巴返回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