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化艺术

万盛“梨画飘香•约绘五和”亲子现场绘画比赛开始报名啦

发布时间: 2019-03-12 11:29:59 | 来源: 华龙网 | 作者: 黄志卫 王丽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图为上届亲子现场绘画比赛现场

3月23日下午,“又见梨花开•五和等你来”重庆万盛第六届青山湖·五和梨花文化旅游节活动之一的“梨画飘香·约绘五和”亲子现场绘画比赛将在五和梨园文化广场进行。

本次“梨画飘香·约绘五和”亲子现场绘画比赛,以“我爱我的国”为主题。本次绘画比赛限定100组家庭参加,分为A、B两组,8岁以下年龄段为A组,8-12岁为B组,每组限报50个家庭;每组家庭人数限定最多2人(其中1名必须为家长),采取电话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电话:023-81715568,报名时间:2019年3月11日早上9点到3月18日下午6点,活动现场家长签定书面安全协议书。比赛时,A、B两组参赛家庭分别在指定区域作画,4K画纸由主办方提供,画具(包括颜料、画笔、画架等)由参赛家庭自行负责。为保证本次绘画比赛的公平性、真实性,家长不可直接参与作画。

活动结束后,由主办方邀请万盛经开区美术家协会3-5人组成评委会进行现场综合意见评奖,当场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当场进行颁奖。本次活动对于所有入选作品,主办方有权进行公益性展览和进行相关宣传,并不再支付稿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