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社会法制

信用商家花落谁家?解读健康行业七大品牌

发布时间: 2019-03-13 17:13: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中国网3月13日讯 近几年,随着生活水平及国民经济的日益提高,人口老龄化和健康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养生”这一话题,不管在国内快节奏的北上广,还是慢节奏的三四线城市,养生保健已经成为日常沟通里一个必不可少的主题。

市面上出现了大批量的养生场所(包括:足疗会所、洗浴会所、SPA会所、桑拿会所、汗蒸房、按摩推拿店等)良莠不齐,内容存在零散、形式单一,不便于人们多元化、一站式消费需求。甚至有些场所环境差、产品劣质、服务质量差、体系不够完善等等,导致消费者的服务体验和消费权益得不到保障。

21世纪,人们在消费时越来越注重“信用”二字,信用强调一种关系,是顾客与店家形成的一种相互信任的关系,这种关系往往决定了店家是否值得信赖,也决定了消费者的权益是否能够得到保障,所以我们在选择养生品牌时第一考察的便是店家的信誉度,这一点非常重要。

同时,选择养生会所的目的是为了获得健康,那么“达到一定的身心保养效果”则是众人的直观需求,而且完善的服务、舒适的环境、优质的产品等等这些条件也决定了品牌的优劣。

纵观国内市面上新起的养生品牌,符合这几大标准的其实并不多,可以说优质的养生会所需要精心筛选。经过时间的沉淀和群众口碑的验证,我们从众多养生品牌中挑选了七大符合“信用商家”标准的优质男士SPA品牌,共同研讨男士健康养生这一话题,传递健康生活理念。

这七大品牌分别为“富旺林男士亚健康调理”、“涵天男士松闲馆”、“晶永明男士松闲馆”、“俊亮男士松闲馆”、“好运昇男士俊颜馆”、“帅君男仕spa松闲馆”、“富帅男士亚健康调理中心”。

之所以选择这七大会所,是因为它们有着共同的特点——“高端”“专业”“精致”“真诚”“舒适”,“值得信赖”,他们的理念是用最先进的技术和最专业的手法、最真诚的服务将最安全、最有效的护理带给每一位有健康需求的男士。

高端的环境决定了顾客的层次:一家店环境的好坏往往决定了体验的质感,所以很明显能够看出这七家店的装修是非常用心,虽然每家店的风格不同,但都离不开“舒适”二字,一切顶级奢华在这里都用更轻松、更优雅的方式绽放。

高标准的培训决定了技师的素质:大型的养生会所一般都有自己的优秀讲师团队,以精细化、多视角的讲学、考核模式定期为会所培养大批高素质的专业技师,且必须拥有丰富的专业技能证书,同时具有多年的行业实践经验,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技师,从而形成一股内在的持久凝聚力。

优质的技师决定了服务的专业度:“服务”是一家店的灵魂,所以必须本着“服务为本,宾客至上”的理念,以绝对保证客户隐私安全为基本法则,并不断精进技艺,提高服务质量,形成一套完善且极具文化内涵的服务体系,才能持续为都市中繁忙的男士注入一剂身心的慰藉。

细节的注重决定了顾客的口碑:细节之处最能见成败,优质的会所往往更注重每一个小细节的完善,比如浴室的卫生、毛巾的手感、按摩床的柔软度、水温的调适、室内温度和湿度的调控等等,每个细节都传承着简约却不简单的理念,精益求精,追求完美品质;持续改进,才能超越顾客期望。

个性化的项目决定了品牌的精髓:项目的多少不能决定一家店的好坏,但项目是否个性、有特点,是否符合男士的喜好,往往决定了其内涵。所以这七家男士养生品牌从开业以来从未停止进行科学研究和大胆创新,结合男性深层需求,精心设计多套个性化内调项目,让顾客有更多的选择。

优质的产品决定了顾客的安全:在品牌上,这几家会所选用的所有产品都是由植物萃取而成。其独有的专利技术,保留了每种植物独有的特性,配以独特的配方研制而成,无论肌肤还是身心都能让客人在护理过程中回归自然,同时也保证了顾客的安全。

格局的大小决定了前景的长远:无规矩不成方圆,遵循原则方能做好每件事。这七家专业男士spa会所始终遵循帮助男性实现健康的梦想为宗旨,深耕养生行业多年,坚持可持续发展,并构筑全面而独特的养生体系,旨在为中国的男士提供针对性身心调理方案,引领中国男士养生行业走向全球、走向未来,让更多男士畅享健康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