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开放重庆

时隔14年再次来到中国 9月5-7日 亚太零售商大会将在渝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3-18 13:14:06 | 来源: 重庆日报 | 作者: 杨骏 唐璨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3月13日,重庆日报记者从两江新区了解到,今年9月5日-7日,第十九届亚太零售商大会暨博览会(APRCE)将在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这是大会首度来到重庆,也是时隔14年后再次在中国举行。

亚太零售商大会是世界三大零售大会之一,也是亚太地区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零售行业盛会,每两年一次在成员国(地区)轮流举行。迄今为止,大会已举办18届,2005年第十二届亚太零售商大会曾在北京举办。2017年10月27日,在马来西亚举行的第十八届亚太零售商大会上,重庆获得第十九届亚太零售商大会暨博览会主办权。

据了解,第十九届亚太零售商大会暨博览会主题为“新零售·新消费·新动力·合作与共享”,伊势丹、永旺、沃尔玛、麦德龙、宜家、阿里巴巴、京东、腾讯、苏宁等国内外知名零售商约4500名专业人士将参会。大会将启用4个展馆,设立5个不同主题展区,分别为国际及国内智慧零售展区、自动售货系统设施展区、无人零售配套展区、零售冷链物流展区和高端零售品牌主题展区,展出面积将达5万平方米,共2500个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