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学习书院

发布时间:2019-03-22 13:09:27  |  来源:西部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曹川川
分享到:
20K

延安学习书院

延安学习书院位于延安新区为民服务中心西侧,成立于2017年,是中共延安市委批准成立的正县级建制事业单位,是全国首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体平台。书院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众化为重点,面向全国党员干部开展干部教育培训。

书院由中国梦展厅、学习报告厅、阅读空间三个主体功能区组成。“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学习书院中央八个醒目的大字与其上方的中国梦浮雕构成了有机的整体,象征着蓬勃发展的中国正奔向更加光明灿烂的未来。

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书院以“依靠学习 走向未来”为宗旨,立足本职本位,依托革命圣地禀赋资源优势,从延安时期推进毛泽东思想大众化的宝贵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致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众化,这里已成为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高地。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