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生态环何

靠近照母山新增大公园  江山樾生态宜居价值再添重磅

发布时间: 2019-03-22 17:34: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中国网3月22日讯 阳春三月正是踏春季,众多公园迎来了大量游人。拥有众多公园的两江新区,吸引着大多数人的眼光,园博园、金海湾公园、照母山森林公园......更是成为了市民们出行的好地方。并且据了解,两江新区将新增一座公园,此举更为该区域赋值。而择址两江新区照母山旁的江山樾也将享受这一福利。

  照母山旁新增公园 区域环境更升级

  近日从两江新区官微获悉,截止2018年底,两江新区范围内已建成九曲河湿地公园、园博园、照母山森林公园、石子山体育公园、滨江文化园等109个。值得一提的是,靠近照母山,两江新区将新增一座公园。

  据悉,两江新区金州公园,预计今年6月完工景观部分,年底建成配套建筑。而且,金州公园位置绝佳,位于两江新区核心位置,总投资2.1亿元,占地面积约650亩。北邻九曲河湿地公园,南邻照母山森林公园及照母山大社区,东有规划中的生态体育公园,西接嘉陵江金海湾滨江公园。金州公园可在6公里以内辐射全区主要商业购物、居住生活、公园休闲等区域。向北到礼嘉智慧生态城,向南到星系列楼宇,向西到嘉陵江滨江社区,向东到园博园,均十分便捷。

image.png

  金州公园作为两江新区生态修复的示范项目,将呈现“一环、一脉和多丘”的景观结构,以“激活城市之环”、“通往自然之脉”和人文丘、水影丘、童趣丘、运动丘、望星丘等十大丘陵组成一座大型综合性公园。并且金州公园按照海绵生态城市建设标准,被打造成会呼吸的“智慧公园”,雨水循环、APP、免费WIFI、智能灌溉都将实现。

  金州公园的建成,将为区域发展注入新的力量,而照母山板块的生态环境也将更上一层楼。多个公园的出现,意味着居于此的市民将拥有良好的居住环境。

  三大公园环绕江山樾更宜居

  两江新区深入贯彻落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大力建设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全面打造“开窗见绿、推门见景、四季见花”的城市环境。

image.png

  择址照母山旁的江山樾也将享受到该理念的优质成果。江山樾【峰境】被三大公园环绕,拥有丰富的生态资源。照母山森林公园、金海湾公园(在建中)、九曲河湿地公园不仅是健身游玩的好地方,而且还能为居者提供丰富的鲜氧离子。江山樾【峰境】还为业主量身打造了约2万方的市政体育公园,涵盖网球、足球等5大球类运动场所,满足业主日常运动需求,丰富休闲健康生活。 

  照母山100万级地铁学府3房,即将面世

  除了拥有良好的生态外,江山樾地段、配套也是非常好的。项目位于两江新区“大照礼”核心板块,九曲河地铁站旁,江北嘴、红旗河沟、光电园、冉家坝、礼嘉的人们都乘轨道直达。华东师大附属重庆学校(在建中,暂定名)坐落在一旁,规划容纳超1500名学生,恰好为重庆峰层人士的子女提供了一处优质教育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