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开放重庆

涪陵首个船舶洗舱码头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时间: 2019-03-29 16:39: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image.png

中国网3月29日讯 近日,重庆泽胜船舶洗舱有限公司组织召开洗舱基地码头工程交工验收会。涪陵区交通局、区港航局、区交通质监站、重庆交通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湖南省湘钧建设有限公司(施工)、重庆联盛建设项目有限公司(监理)、单位重庆德飞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质量检测)和中交武汉港湾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审查)等相关单位参会。

 会议成立了交工验收委员会,与会人员经现场踏勘,查阅交工验收档案资料,听取参建各方的工作总结报告,并对工程资料进行了检查。会议一致认为该工程完成了合同约定及设计变更工程内容,工程质量达到合格标准,工程符合设计要求,同意交工验收。

泽胜船舶洗舱基地是涪陵区内首个洗舱码头,码头的顺利建成投用弥补了长江上游危化品船舶洗舱行业的空白,为推进水运行业生态文明建设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