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贸物流

首批菲斯塔车主走进北京现代重庆两江新区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 2019-04-01 15:03: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谢力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中国网4月1日讯   近日,首批北京现代菲斯塔车主“回娘家”活动在位于两江新区的北京现代重庆工厂举行。20辆菲斯塔车的车主家庭共计80余名车主代表以自驾游的形式见证了菲斯塔从一块钢板到整车的诞生过程。

image.png

北京现代重庆工厂厂长赵宰逸表示,希望车主们通过活动,进一步加深对北京现代先进的智能制造工艺及优秀的产品品质的认同与理解。

在参观过程中,机器人整齐划一的动作、精准有序的码放、行云流水般流畅的工序操作,令车主们目不暇接、啧啧称奇。

通过参观北京现代重庆工厂生产车间,车主们详细了解了菲斯塔生产的每一个细节,亲眼见证了北京现代重庆工厂全球领先的全新旗舰工厂魅力。

image.png

车主们纷纷表示,北京现代的汽车制造工艺自动化程度很高,超乎想象,这类型的活动也能加强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让双方建立更加牢固的信赖关系。

“未来北京现代重庆工厂将继续开展多元化的品牌提升活动,在持续提升北京现代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为销量提升添砖加瓦。”赵宰逸说。

据介绍,菲斯塔于2018年底上市,一经上市便取得了“月销破万”的佳绩。该车前沿智能网联系统的应用和强劲的动力表现,给消费者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目前,重庆工厂已经成为北京现代在全国产销体系中西南地区的战略支撑点,不仅加快产品物流的供应,还与北京、河北的4座工厂遥相呼应,形成全国生产、销售“一盘棋”的格局,使北京现代形成了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运营至今,北京现代重庆工厂已经融入整个重庆汽车产业集群,促进当地零部件生产、汽车人才培养等,促进形成了健康发展的区域汽车生态体系,以企业的发展,推动了区域、行业的发展。截止日前,北京现代重庆工厂已经吸引了44家汽车周边配套企业落户重庆,带动投资110亿元,促成就业约10000名。

事实上,以北京现代重庆工厂为代表的两江新区汽车产业也正在进一步发展壮大。截至目前,两江新区已经聚集汽车及零部件规上企业136家,其中整车企业7家,零部件企业129家,未来5年将形成2500亿元的产值。(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