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首届“感动涪陵十大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4-02 16:02: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周庆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image.png

第一届感动涪陵十大人物合影

中国网4月2日讯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用善良和热忱谱写属于自己的精彩,将真善美播撒到千家万户。日前,第一届“感动涪陵十大人物”涪陵榜样颁奖典礼在涪陵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涪陵区领导周波、姚明勇、席红、唐勇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颁奖典礼现场,10名“感动涪陵十大人物”获奖者集体亮相。带着失忆妻子上班的教师王东、践行“四爱”的金牌公交司机杨代柏、自强不息脱贫致富的扶贫志愿者王立旭等10位感动人物,现场分享了他们的故事。朴实的话语间,传递出温暖的力量,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既然选择了结婚,就要相爱到底,无论祸福,相伴一生。”当主持人问王东是什么信念让您坚守着一直对妻子不离不弃时,王东简单的话语,诠释了爱与责任。“账欠多了,不好意思说,不过我现在都还完了,我还想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更多贫困群众早点脱贫。”王立旭向主持人道出了他隐瞒债务的原因,也说出了他的理想。

此次评选活动由涪陵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主办,巴渝都市报社、涪陵广播电视台协办。从2018年12月启动评选活动以来,经各街道、乡镇、部门推荐上报,区委宣传部组织评选,在《巴渝都市报》、涪陵广播电视台、“涪陵发布”微信公众号、“爱涪陵”APP等平台公示及微信投票,最终评选出首届“感动涪陵十大人物”10名获奖者。(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