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长江假肢项目工作专题研讨会(安徽)

发布时间:2019-04-10 08:33:05  |  来源:长江肢友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长江新里程计划”(第三期)是中国残联与李嘉诚基金会合作实施的重点工程品牌项目,旨在协助残疾人自立、自强、融入社会、实现自我价值,具有广泛的影响和社会效益。

为做好项目结项工作,3月18-20日,2019年长江假肢项目工作专题研讨会在安徽六安召开。来自全国16个省及部分市县的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研讨,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主任李晞、副主任王保华,安徽省残联副巡视员黎业智,六安市常务副市长周恩龙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长江假肢项目结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针对残疾人精准康复及建立残疾人基本辅助器具适配补贴制度等工作开展了深入研讨。李晞主任指出,要高度重视长江假肢项目,做好项目收尾和总结工作,巩固三期项目成果,发挥长江项目的“种子”效应,加大力度宣传项目成果。各省要在当前机构改革的形势下,注意促进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机构的内涵建设,拿出“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和担当,立足主责主业,守好阵地,圆满完成“十三五”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工作目标。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长江假肢项目基层站——六安市假肢装配站,了解了六安市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康复中心开展假肢等辅助器具服务工作的情况。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

image.png

图为参观长江假肢基层服务站点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