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贸物流

智慧停车 今年丰都将建成21个智能停车场

发布时间: 2019-04-12 16:22:1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4月12日讯 在丰都县城区主干道和重要节点,崭新亮相的一批智能停车场已陆续投入使用。近日笔者从智能停车管理办公室了解到,今年丰都县将建成21个智能停车场,智能停车位超过3000个。

当天,笔者在平都大道四大银行、工商局等路段看到,前不久刚建成的两个智能停车场投入运行,车位管理从原来的人员值守升级为智能化无人管理,司机朋友进出停车场实现了一键便捷支付,而在龙河东片区,新建的4个智能停车场目前也即将投入使用。

丰都县智能停车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秦岭说,“按照规划我们智能停车场第一阶段主要针对新县城主要干道、重要节点,目前我们已在平都大道、火车站、朝华公园等主要城区陆续建成并投入使用了一批智能停车场,这段时间我们正在加紧推进龙河东片区智能停车建设,龙河东这一块我们正在建设的4个智能停车场,已经进入扫尾工作,预计在庙会期间能够投入使用。”

据了解,县城规划区范围内共有停车位6000多个,目前已建成智能停车场11个,2000个车位实现了智能停车,到今年年底,丰都县智能停车场将达到21个,智能停车位超过3000个,逐步缓解城区车位管理难、停车乱等现象。(何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