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贸物流

2019年重庆房地产行业合力跑报名开始啦!

发布时间: 2019-04-16 15:51: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中国网4月16日讯   重马之后跑步活动进入细分时代,房地产行业合力跑引领潮头。3万人的重庆马拉松盛宴火热之后,余温仍不断漫延,不仅区县跑步活动火热进行,行业细分市场的跑步活动也再次火爆点燃。由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全力打造的房地产行业品牌竞赛“合力跑”将于4月27日在南岸广阳岛激情开跑。 

image.png

据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从去年开始打造重庆房地产开发行业、社区、社群、团队类特色体育项目——合力跑,于2018年4月在重庆照母山成功举办一届,来自我市房地产开发及相关行业700余人参加,汇集了龙湖、金科、华宇、康德、斌鑫、建工、新鸥鹏等品牌企业的高管和普通员工。

本次合力跑广阳岛站以“活力点燃梦想 健康成就未来”为主题,旨在响应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以体育活动搭台,围绕房地产企业人员、房地产产业链相关企业人员等群体,将体育活动、房地产行业及房地产产业链的企业文化有机结合,展现企业风采,加强企业交流,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和房地产开发行业健康发展。

现合力跑报名火热进行中,只要你身体健康,爱好跑步,请拨打电话:63600640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