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贸物流

金地重庆2019年司庆徒步,不忘初心 毅行致远

发布时间: 2019-04-16 16:05: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中国网4月15日讯  2019年司庆徒步,金地重庆向35公里山路发起挑战,向未来迈进。35公里是金地重庆全体员工4月13日挑战的徒步距离,在完成白市驿海兰云天度假区及周边25公里山路目标值后,众多员工纷纷选择继续挑战最后10公里,并肩毅行,向司庆致敬。

image.png

全球联动 致敬司庆

2001年4月12日,金地集团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这一天,值得所有金地人铭记。

2014年,金地集团正式确立“司庆徒步日”,此后在每年距离4月12日最近的周末,举办徒步这种务实且深刻的活动来庆贺上市。

2019年4月13日,金地集团司庆徒步,深圳、北京、上海、重庆等全球56个城市、地区的金地人一起出发,用最具仪式感的方式庆祝司庆。

image.png

北京时间13日凌晨0点,金地美国公司率先出发

铸能强拓 协同共进

25公里山路,横跨九龙坡、大渡口、沙坪坝三个区,全体员工克服困难、超越极限翻越了5座高山,期间无一人掉队。

image.png

金地集团西部区域重庆地产公司总经理朱重敏(右二)带领全体员工徒步

不折不扣完成目标是金地重庆一贯的作风,正是因为高效的执行力及强大的产品力,金地重庆旗开得胜。2018年入渝首年,金地重庆两个百万方大盘同时启动,西城封面钜著金地自在城、北区国际高端艺术人居中央公园项目销售额共计突破43.5亿元,2019年一季度亦超额完成销售目标挑战值,令业界为之瞩目。

锐意进取 再攀新高

2019年,金地重庆司庆徒步挑战值同比2018年增加了10公里。面对挑战,全体员工毫不退缩、协同共进,用脚步丈量热土,用坚毅践行征程。

司庆徒步是意义非凡的体验,更是传递企业文化、凝聚团队力量、充分展现金地人精神风貌的平台。金地徒步精神:坚韧不拔完成目标;不断超越,再攀新高,这些精神和金地的企业文化一脉相承。31载砥砺前行,金地早已将超越、创新植入发展脉络,无论是引领行业之九大产品系的诞生,或是创领时代人居的通用标准研发成果,无一不是推陈出新、开拓进取的产物。

2019年,金地自在城、中央公园项目持续热销,金地重庆首个风华系作品,弹子石CBD高端项目——两岸风华面世在即。站在重庆飞速发展的潮头,金地将一如既往地尊重山城文化肌理,用匠心建筑城市、用精工美好时代,与重庆共生长,向未来共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