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贸物流

金辉•泊舍|最后16席城央别墅,后会无期

发布时间: 2019-04-18 09:56: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4月18日讯 近期房地产行业,可谓是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利好信息:银行贷款利率下调,楼市成交攀升了一个小高峰;主城各个区域的土地成交也迎来小高潮,纷纷打破各区的地王楼面价。

image.png

数据来源于“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而在近期成交的土地市场中,有个非常明显的趋势:大多数的土地容积率只有1.5左右。能与1.5的容积率匹配的多数指洋房、别墅等。可以预见的是,未来改善型住房在非核心区的市场供应量将会得到成倍的增长。从另一个侧面可以反映出,重庆核心区的改善型住宅就会越来越稀缺。

南滨路,作为重庆的核心区,是重庆迈向世界的城市名片。它不仅每年承办国际马拉松比赛,借助国际赛事窗口宣传重庆的城市风貌,还得到重庆市政府的长期规划。

image.png

重庆马拉松实景图

去年6月份官方发布的《关于暂缓主城区“两江四岸”地区开发建设活动的通知》,明确指出,为避免“两江四岸“地区开发建设与新的规划建设要求不协调,造成低水平建设与重复改造,经研究决定,暂缓主城区“两江四岸"地区开发建设活动。该官方文件,更加突出了南滨路未来的升值潜力。

而在两江四岸的核心板块中,就不得不提南滨路上的纯墅区——金辉•泊舍。除了地段价值以外,金辉•泊舍,身处3000亩成熟金辉大城。近邻约12万方金辉公园、铜滨公园,数十处景观节点曲径通幽,约4万方镜湖景观,移步异景,静揽大美景致。周边就有繁华的铜元道滨江商业,作为金辉半岛最后的低密纯别墅组团,为稀缺地段的稀缺产品,只为极少数人拥有。

image.png

金辉大城效果图

更可贵的是,金辉•泊舍拥有南开(融侨)中学、人民(融侨)小学双名校指标,两所重庆知名的学校签入合同,保障孩子的无忧教育。并且,学校与金辉•泊舍,仅公园之隔,通过公园去校园,花香伴书香。

image.png

学校实景图

金辉•泊舍,开售一年以来,共268套,现最后一栋即将加推,仅剩16套。南滨路上的纯墅区,珍席私藏府邸。现建面约223-260㎡公园城市别墅载誉加推,欢迎鉴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