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互联互通

重庆不良资产交易门店落地丰都 为市民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

发布时间: 2019-04-18 15:57:4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image.png

中国网4月18日讯  4月18日,筷子帮帮第一家区县店落户丰都开门营业。丰都店位于丰都县平都大道东段391号,营业面积68.5平方。

开业当天,筷子帮帮一亮相,吸引了市民关注的目光,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丰都店店长范雪莲忙着张罗接待事宜,抽空接受了记者采访。

范雪莲介绍道,筷子帮帮丰都店主要为丰都市民提供主城及涪陵丰都的不良资产交易服务,让丰都市民在当地也能参与重庆主城和当地不良资产交易,购买到低于市场价的优质资产。

筷子帮帮市场部负责人黄超也参加了丰都店开业,据黄超介绍,不良资产交易一般比市场价便宜5%—30%,筷子帮帮区县店为区县市民购买到优质资产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

image.png

黄超透露,筷子帮帮丰都店开业,是筷子帮帮100家店计划的一部分,其他区县和主城店会陆续落地开业,全市网店将在不良资产交易中就近服务市民。

不良资产涉及债权债务复杂,相关手续繁多,其中还不乏“资产坑”, 筷子帮帮通过提供不良资产处置方案,资产梳理配置,市场详调司法尽调、解押解封垫资融资、撮合委托等一站式服务,解决不良资产交易进入门槛,让更多市民购买到低于市场价的优质资产。

为了让不良资产交易变得简单,筷子帮帮创新了不良资产交易直供新模式——私人定制,只要填写资产需求,提交筷子帮帮平台,平台将快速配置相应资产,减少找资产,看资产时间,在配以平台综合服务,实现不良资产交易快捷、安全。

据来自公开资料统计,重庆主城不良资产处置交易呈现快速增长,以住宅为例,2017年司法挂牌成交4500套,2018年成交15000套,2019年预计继续保持快速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