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喜看贵茶绿”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在遵义湄潭启动

发布时间:2019-04-18 21:28: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杨晓月 岳旺  |  责任编辑:孟超
分享到:
20K

中国网4月18日讯,4月18日,“春来喜看贵茶绿”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贵州省遵义市湄潭县启动。中共贵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慕德贵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强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中共贵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慕德贵宣布活动启动 岳旺摄

中共贵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慕德贵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强在茶园品茶 岳旺摄

据了解,“春来喜看贵茶绿”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是根据贵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优茶产业,让贵州茶叶美名远扬”的安排部署,为助力第十一届中国·贵州国际茶文化节(茶产业博览会)和贵州农村产业革命宣传组织开展的。期间,将组织“春来喜看贵茶绿”网络主题宣传、全国画报航空杂志新媒体大型主题采风等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岳旺摄

“绿色是多彩贵州的主色,茶叶是绿色贵州的珍宝。 ”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强表示,近年来,贵州省委、省政府始终坚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两山”理论,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落实产业发展“八要素”,把茶产业作为贵州的重要支柱产业来打造,加快茶业强省建设,助推脱贫攻坚进程。通过全省上下的努力,茶产业现已成为贵州脱贫攻坚的主导产业、乡村振兴的重要产业、绿色生态的新兴产业,成为多彩贵州的一张靓丽名片。

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强讲话 岳旺摄

启动仪式上,领导嘉宾共同启动上线了“永不落幕的茶博会暨网上贵茶博物馆”和“我有贵州半亩茶” 宣传营销平台。

“我有贵州半亩茶”宣传营销平台正式启动 岳旺摄


(作者:杨晓月 岳旺)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