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vivo X27 Pro牵手国潮SMFK打造全新联名系列

发布时间: 2019-04-26 15:16: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中国网4月26日讯   手机时尚界的标杆vivo和新晋国潮品牌SMFK最近可以说是动作频频,最近不仅推出了vivo X27 Pro与SMFK的联名单品,就在4月24日,这两大品牌还以“隐藏的光”为主题,在vivo全球首家概念店vivo Lab内向外公布vivo与SMFK共同打造的联名潮品。

image.png

这次作为时尚界与科技界的强强联合,vivo通过与潮牌的联名给用户们呈现了全新的科技美学,让现场的观众们感受到了来自时尚与科技相结合的魅力。

image.png

“泼墨星空”的设计新理念,引领新的时尚潮流

“泼墨星空”的设计理念,通过以黑色的背景作为夜空,随意的泼墨像是夜空中的繁星,营造出美丽的“泼墨星空”,带来“隐藏之光”的独特魅力。这次vivo与SMFK联手打造了4款联名单品,有联名手机包、手机壳、联名限量T恤及联名限量棒球帽。在这些联名的潮品上都有着一个标志性的图案,就是手绘的“V”字,象征着两大品牌不断进取的精神。

前卫的时尚设计,打造独特潮流属性

作为各自领域内的时尚标杆,这一次vivo与SMFK的携手不仅仅是对时尚的一次探讨,更是一场探寻真正的潮流美学的对话。两者在打破时尚与科技的边界,让用户们看到无限的可能性。

SMFK作为为数不多的优质国潮品牌,凭借着前卫时尚的潮流设计,近年来发展迅速,成为了国潮的先锋代表,听取更多年轻人的声音,鼓励年轻人们更大胆地去表现自己,演绎了对国潮的全新定义。

vivo X27 Pro作为X27的升级版,采用大胆前卫的设计风格,创新的塔罗屏,全新的幻彩配色:黑珍珠和白母贝,透明光效升降式前置摄像头,中轴对称设计更符合东方审美,这些全都诠释了全新的科技美学。不仅外观设计十分时尚,vivo X27 Pro作为X系列在2019年上半年的重量级选手,在其它功能上也有许多亮点,如4800万像素的后置三摄、3200万超高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等,发布之后便受到众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