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长安信托2019年一季度经营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5-06 17:41: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中国网5月6日讯   为总结长安信托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近日,长安信托顺利召开2019年一季度经营工作。会议由长安信托副总裁张胜主持,长安信托高管、各部门管理序列中层以上人员参会。

image.png

会议首日,长安信托常务副总裁方灏以“改革中谋发展,蜕变中焕新生”为主题进行发言,重申了长安信托经营发展的“责任、担当、效率、激情”八字方针;明确指出长安信托要坚持市场化经营模式不动摇,提出长安信托第一要务是“发展”,并始终坚持对全体员工实行正向激励不动摇的经营理念;要求长安信托全体同仁珍惜长安信托宝贵平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转变工作方法、思维方式、工作态度,全力以赴确保长安信托年度任务的完成。随后,长安信托的新生代中层代表进行了贯彻落实发言,表示会将“八字方针”融入日常工作,加强协作,尽职尽责,切实承担长安信托赋予的任务与使命。

会议还听取了长安信托一季度经营情况分析、信托业务及产品发行工作思路、债券业务(月月盈)及招商银行代销模式经验分享、风险管理思路、固有业务与运营条线重点工作情况报告、重点业务风控要点和产品模式解读、重点推动业务介绍、资产监控重点工作汇报、业务部门与发行部门代表分别分享了关于团队管理、业务拓展、国际业务的拓展与维护等方面的经验;并下达了2019年长安信托任务考核指标,经营层各分管领导分别签署目标任务责任书。

image.png

长安信托董事长高成程、监事会主席周文革、常务副总裁方灏就长安信托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首先肯定了一季度的工作业绩,其次就长安信托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要求,指出长安信托上下必须“统一思想、落实行动”,依法合规开展经营工作,围绕重点业务,遵循风控政策指引,积极揽获优质项目,推进全员营销,打通资金端链条,切实提升长安信托专业化、体系化、高效化市场影响力。

最后,长安信托领导指出,2019年后三个季度的经营任务仍很艰巨,长安信托各部室必须要充分认识现有问题,迅速调整,增强责任心,提高协同效率,树立和强化“质量”重于“数量”的风险意识,全员齐心协力,防范操作风险,砥砺前行,稳步推进长安信托改革发展,共建长安信托光明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