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红瑞集团启动“我们陪您一起老”项目 打造全方位养老产业服务链

发布时间: 2019-05-08 16:17: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付恋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网5月8日讯(付恋)5月8日,由红瑞集团主办、重庆红瑞乐邦仪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红瑞百兴盛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中日(重庆)养老产业国际合作交流会暨“我们陪您一起老”项目正式启动。记者从启动仪式上获悉,红瑞集团将大力推进居家适老化改造,形成“体验+租售+持续服务”的专业全方位服务链。目前,以失能失智长者照护为特色的连锁养老机构和社区日间照料机构已落成并投入运营。

image.png

红瑞集团董事长唐益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据红瑞集团董事长唐益介绍,项目启动后,集团将以餐桌健康、新零售、社区嵌入式服务机构以及福祉辅具板块,用多元化的服务为每一位老年人提供有自由、有尊严、有社交、有未来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作为以大健康产业为背景的现代化企业,红瑞集团自2005年创立以来,积极践行“健康中国”发展战略,专注于大健康全产业链的运营服务。以实体店为基础、以体验服务为核心,围绕餐桌健康的日常食品、营养健康产品、特色农副产品、养老康复、福祉用品等为消费者的品质生活服务。以立足社区、深入家庭、服务生活的理念,通过线上交易、线下体验服务的方式,打造红瑞特色的新零售闭合渠道。

同时,秉承“让更多的人健康长寿”的企业使命,红瑞集团分别于2017年、2018年设立重庆红瑞乐邦仪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红瑞百兴盛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力图学习日本等国家的先进经验,探索就近健康养老新服务型机构,全力打造一套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高层次多元化服务体系,为中国的慢病防控和养老事业贡献力量。

目前,红瑞集团打通线上线下服务,形成了集社区健康服务中心、街道药店连锁、社区养老服务、健康绿色超市等业务为一体的大健康产业服务体系,已经成长为中国健康产业领军企业。

唐益告诉记者,随着中国社会老龄化的加剧,面向老年人的服务需求也日益多样化,对于养老产业的发展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对此,集团未来计划拓展省级旗舰店,增设各大国内外高品质多功能的养老和康复设备的综合型展厅,进而落实区域中心店,最小化落脚到社区嵌入式服务站,力图让老年人真正感受体验式的为老服务。

此外,启动仪式上,八乐梦、MIKI、温柔的手、In Body、唐泽实业等五家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