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广安邻水供电公司开展党员服务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0 10:46: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付恋 姜慧 张建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中国网5月10日讯 5月8日,国网四川邻水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创造一流”主题党日活动,党服队队员面对《国家电网共产党员服务队公约》庄严宣誓,并走进关河乡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切实增强党服队员的政治性和战斗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忠诚职责,勇于担当,争当建设新时代电力铁军……”上午9时30分,邻水供电有限公司全体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面对《国家电网共产党员服务队公约》,紧握拳头,眼神坚定,铿锵有力的庄严宣誓,铮铮誓言道出了全体队员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

image.png

下午15时,该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邻水县关河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一走进敬老院大门,老人们就对这支熟悉的队伍绽开亲切的微笑,熟络的和他们打着招呼。在活动中,党员服务队队员为老人们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提醒日常用电注意事项,并为刘国祥老人失灵的电灯开关进行了更换;在为老人们整理内务后,队员们还为老人修剪指甲、读书读报,给他们讲解饮食注意事项,重点提醒老人们要避免高盐、高糖、高油等食物,并祝他们健康、快乐安度晚年。

“这些队员们每年都要来看我们好几次,还给我们带了牛奶等好吃的,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心和关爱,谢谢你们哦。”今年72岁的李开福老人感激地说道。

邻水供电有限公司党员服务队负责人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激励队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创造一流业绩,还让他们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贡献力量。(记者 付恋 通讯员 姜慧 张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