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爱心助学•圆梦行动 2019重庆助学行捐助仪式在荣昌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5-14 15:51:56 | 来源: 四川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日前,由共青团重庆市委驻浙江省杭州市工作委员会、川渝志愿服务总队联合开展的资助30名贫困学生,“2019年爱心助学·圆梦行动——重庆助学行”捐助仪式在重庆市荣昌区铜鼓镇镇中心小学隆重举行!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重庆市荣昌区铜鼓镇党委副书记何长军,共青团荣昌区委代表,铜鼓镇团委代表,镇中心小学校长孔令军,重庆驻杭团工委负责人、川渝志愿服务总队队长唐安伟,爱心企业代表王先正、黄毅等,以及铜鼓镇中心小学近600名师生。

本次助学捐赠仪式由铜鼓镇中心小学少先队大队部辅导员金丹主持,镇中心小学校长孔令军致欢迎词,受助学生代表致感谢信。随后,唐安伟上台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勉励受资助的孩子们,要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为报效国家、服务社会学好本领,用自己的努力奋斗创造更加灿烂的人生、更加辉煌的事业。希望大家常怀感恩之心,常有感激之情,承担更多社会责任,把爱心传递下去。希望受资助的孩子们成为一个有梦想的人,做“一叶一枝总关情”的情怀者,“铁肩担道义”的担当者。受资助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努力学习,认真生活,做一个对社会有益之人,并尽自己所能,将爱的接力棒传承下去,让爱心开出希望之花,结出感恩之果。

铜鼓镇党委副书记何长军在发言中表示,感谢重庆驻杭团工委、川渝志愿服务总队的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的善举,感谢把无私的爱奉献给了贫穷边远的孩子们,这一壮举大爱无疆,把爱播洒在孩子们的心田,相信这些孩子将终身难忘,也一定会加倍学习,更好地回报社会,这是爱的奉献,这是人间的春风,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的资助,让30名贫困学生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据悉,重庆驻杭团工委、川渝志愿服务总队成立于2016年,主要凝聚在杭川渝青年、服务青年、法律维权、就业创业等;一心致力于公益事业,践行新思想、弘扬志愿美,倡导“爱心你我他·公益靠大家”的理念,积极开展敬老爱幼、爱心助学、无偿献血、酷暑送清凉、交通文明劝导、宣传环保、垃圾分类等多项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