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开放重庆

《聚焦西洽会○31》奉节:13家特色企业亮相第二届“西洽会”

发布时间: 2019-05-17 16:39:5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展区现场

中国网5月17日讯 5月16日,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市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启动,丰节县组团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西洽会”,丰节共组织重庆安益佳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汀来绿色食品开发有限公司、重庆市夔山里二娃子食品有限公司、重庆念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13家特色企业参加主题展览,为奉节农副产品走出夔门,走向世界提供了良好的外宣平台。

“西洽会”上,奉节特装展馆也一改往年现代风格,以“三峡之巅,诗·橙奉节”为主题,将归来三峡、天坑地缝、瞿塘夔门等旅游元素和诗词文化结合;将生态、人文、自然之美融入到展位设计中;以画卷的形式展开,以复古的色彩搭配、以开放的姿态呈现出一幅山水怡人、古色古香的迷人画卷,充分展现了奉节的旅游资源和诗词文化底蕴。

“本次大会以‘开放新时代·发展新作为’为主题,是一场国际化的综合性盛会,对展现夔州文化底蕴、彰显奉节诗城气质和推动奉节与国际接轨具有重要意义。”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来源:县商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