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首届儿童抽动症学术交流会”在北京玛丽妇婴医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17 16:54: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分享到:
20K

中国网5月17日讯 5月17日,“2019年度首届儿童抽动症学术交流会”在北京玛丽妇婴医院多功能厅召开。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主任医师王旭、首都儿研所附属儿童医院主任医师朱彦丽及玛丽医院院方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北京玛丽妇婴医院院长罗晓航致开幕词辞。她表示,北京玛丽妇婴医院自建院以来,一直致力于妇幼健康事业,倡导预防、治疗、康复一站式医疗服务模式。近两年来,医院加强对儿科的学科建设,聘请知名三甲医院专家、学科带头人到院开展联合会诊。本次学术交流会的召开,主要针对儿童行为发育学科,尤其是对儿童抽动症的诊断及治疗中的前沿技术开展学术研讨,促进新理论的学习、新知识的掌握。

罗晓航院长致开幕词辞

随后,罗晓航院长与玛丽医院特聘儿科专家邓腾兰主任为“儿童抽动症名医会诊工作站”揭牌,北京玛丽妇婴医院儿童抽动症名医会诊工作站正式成立。

揭牌仪式

学术交流期间,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主任医师王旭、首都儿研所附属儿童医院主任医师朱彦丽,北京玛丽妇婴医院儿科主任医师吕建光分别就儿童抽动障碍及行为发育异常疾病的诊断、治疗、心理辅导和康复方法等问题,进行主旨演讲。

1  2  >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