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联发君澜系高端产品盛大发布 重塑西城生活高度

发布时间: 2019-05-20 10:33: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5月20日讯 承一城瞩目,耀时代华章,联发君澜系作品献世华丽无双!5月19日下午,“匠遇西城·天生翘楚”联发君澜系高端产品发布会在重庆丽笙世嘉酒店三峡宴会厅隆重举行。联发集团领导、“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张义超以及众多客户嘉宾、媒体代表莅临现场,共鉴联发君澜系高端产品发布的历史性时刻。

image.png

国风艺术大赏 一见倾城

此次发布会以国风意蕴为基调,长达10余米的江山画卷尽情书写联发国匠历史,央视《国家宝藏》式舞台布局再现传统艺术美学,专属定制的禅意插花和平安节装饰也于细节处彰显东方文化的内敛,古韵臻境、唯美唯幻。

伴随清扬乐声,精彩的国风水墨舞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舞者身姿曼妙,与现代舞台科技结合,明暗交织、动静相宜,为来宾带来美妙的视听盛宴。随后,联发集团领导登台致辞,阐述联发集团的品牌实力以及深耕重庆的决心和信心,并表达了联发·君领西城作为君澜系高端作品,在丰富联发产品线、塑造西城人居格局上的重大意义。

image.png

联发集团重庆区域公司总经理 黄加林

匠心,是联发一贯的坚持。发布会上,联发·君领西城设计师分享了项目设计理念与产品规划,让来宾更深入了解君领西城,也让他们对君领西城未来生活有了更多想象。

与联发匠心如出一辙,特邀嘉宾张义超亲临现场,从艺术的角度赋予君领西城新的文化内涵,并带来其久负盛名的荣昌夏布非遗时装秀。以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荣昌夏布为基,用创意艺术手法呈现出的服饰造型匠心独运,再现传统中国文化与当下时尚元素的交融,为重庆奉上一场饕餮视觉盛宴,惊艳全场。

每一次风云聚首,都会叩击时代脉搏。这一次,联发集团循地域文化肌理,汲传统建筑美学,为重庆首献君澜系高端人居丰碑,不仅是一场划时代的璀璨盛宴,更是一次对联发集团品牌实力和非凡匠心的极致展现。

启封时代 联发君澜系献礼西城

沿袭联发集团在住宅产品上的国匠基因,融合艺术文化于生活场景之中,打造符合高净值人群审美的高端人居作品,联发·君领西城立足于重庆西城伏牛溪板块,于西城大道旁敬献仅518席、2.0纯板式低密宽境大平层住区,让新中式建筑唤醒人们骨子里的东方情结。

image.png

在产品打造上,君领西城通过传统文化的提炼,营造出更富魅力的生活场景。超2万方园林景观,观云院、逐光院、沁芳院、拾泉院、浅草院5院5境,以自然的灵动激发生活乐趣。涵盖儿童馆、健身馆、国粹馆和阅读馆的近2千平架空层生活馆,可满足全年龄层运动休闲需求。迎宾门厅、户外迎客厅、户外会客厅3厅规制,以礼为序、以礼为尊,彰显大人物的显赫威仪。一梯一户纯板式阔境户型,约7.3米横厅设计,于非凡尺度间礼遇主人生活日常。此外,项目还引入联发3Q+生活价值体系,这对业主来说不仅是一项高端生活服务,更是宝贵的圈层资源。

建筑拥有影响城市的力量,唯有匠心去精筑每一寸空间,才能创造出城市的珍藏,成就不被时间遗忘的风景。诚然,联发·君领西城,联发君澜系高端作品,就是这样一部匠心雕琢、足以传世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