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博德威留学Birdview NZ——让新西兰从此与你有关

发布时间:2019-05-22 11:22: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网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新西兰-一个位于南半球,以纯净、多元文化著称的发达国家,以优质的教学质量


每年吸引数万名留学生从世界各地来到这里求学。在中国留学市场,新西兰也是继美国、英国之后,与加拿大、澳大利亚比肩的留学、移民主流目的地国家。不仅在高等教育领域,新西兰中小学留学和浸入式微留学项目,也在越来越多的中国父母的心中埋下向往的种子,正在以悄无声息而又快速有力的势头抢占着英国和新加坡这些传统上深受小留学生及家长欢迎的留学市场的份额。

image.png


新西兰风景

因为一次新西兰旅行的机会,我们接触到了新西兰博德威留学Birdview NZ的总经理、持牌移民顾问Kevin纪力文先生。说来也是有缘,我认识的一位国内知名企业家在新西兰当地因为投资项目需要雇佣来自中国的员工,但是因为雇员工作签证问题,导致项目无法如期开展。为此,他公司的法务部和国内的代办中介机构焦头烂额也不得门路。知道我此次赴新西兰,他特意托我找一家新西兰本地声誉良好的出入境服务公司进行相关业务对接。来到新西兰后,我把这个问题转述给了我的民宿房东,房东热情地推荐了博德威。听房东说他们曾经创造了多次直接对话移民局高层复议签证并获批的成功案例。果然,我为期一个月的旅行还未结束,事情便在Kevin纪力文先生的努力下有了转机。

image.png

新西兰博德威留学Birdview NZ及出入境服务公司

临回国之际,借着表达感谢的机会,我对新西兰博德威留学Birdview NZ的总经理Kevin进行了一次非正式的采访。同时,也向新西兰博德威在国内的分公司河南博纳德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的开业表达祝贺。这次访问不仅为我日后的工作积累了文字素材,更让我对新西兰国际教育的特色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image.png

新西兰博德威留学Birdview NZ总经理持牌顾问 Kevin纪力文先生(咨询微信:cooljlw)

记者:Kevin您好! 首先我很感兴趣的是,什么样的机缘让您选择进入留学行业?

Kevin: 哈哈,这个源自于我自己不愉快的留学经历。2009年,我通过国内一家知名连锁留学中介,申请来新西兰读硕士研究生。帮我办理留学手续的公司和我说我想去的奥克兰大学要求我先读一个为期一年的桥梁课程,之后才能进入硕士专业课的学习。怀揣着对奥克兰大学的美好期望,我答应了这个条件。然而,当我在大学报道时,管理招生的老师看了我的材料后却说以我完全可以直接申请进入硕士课程的学习,且我要攻读的课程每年只有7月份开学。这意味着,如果按照之前中介给制定的学习方案,我不仅要多花一年的时间和费用,而且还面临着两个课程中间足足半年的空档期。

记者:细思极恐啊!

Kevin:是啊,幸好及时发现和纠正了这个错误的学习方案要不时间和金钱方面的损失就太大了。通过自己亲身经历的这件事,有些留学公司,未必是直接与新西兰院校直接对接的。

这件事之后,我就琢磨着怎么才能更好地进入到这个行业中,以正规,负责任的行为准则为有需要的人服务。

在新西兰从事留学和出入境服务工作是一项准入门槛较高,并受到严格监管的行业。以留学签证举例,在新西兰只有持有IAA(新西兰移民顾问管理局)牌照的留学顾问才可以提供留学和出入境签证服务。其次需要较高的英语水平,因为我在入读硕士前就已经考取了雅思8分的成绩,这奠定了比较好的基础。

image.png

Kevin纪力文留学及出入境服务顾问牌照(咨询微信:cooljlw)

从奥克兰大学硕士毕业后,我有幸进入新西兰最大的洋人出入境服务公司就职。我服务过来自22个国家的客户,从最简单的旅游签证到难度最高的移民部长特批移民、内政部长特批入籍,都有诸多成功案例。再到后来,就是成立了自己的新西兰博德威留学Birdview NZ品牌。目前,我们专注的领域在永久居留服务, 跨国人才招聘,留学,及现在越来越受到国内年轻家长欢迎的微留学项目。

记者:这就是都叫你“学霸顾问”的原因,雅思平均8分说到留学和微留学,您觉得与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澳洲相比,新西兰的国际教育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

Kevin: 首先,我想从教育内涵方面来说说自己的看法。以中小学生为例:新西兰的教育风格不仅使学生能够有一个比较健全的知识储备,更重要的是孩子们在学习的过程中学会了分享,关爱和共融这些未来发展很重要的品质。它强调的是培养一个完整的个体,不完全是为了职场做准备,也是为了能让每一个学生有一个健康的心态、做好一个独立且拥有多元文化的世界公民、一个乐于助人的邻居和在未来成为一个敬爱的家长。

image.png

数据来源:educatingforthefuture.economist.com 未来全球教育指数新西兰排名第三

其次,安全始终是家长或学生本人选择留学目的地的一个重要考量因素。众所周知,新西兰以和平,文明而闻名于世,来自世界各地超过200个族裔的人们和谐地生活在这片纯净的土地上,给身处异乡求学的海外学生很强的安全感。

image.png

奥克兰市景,大学区位于城市中心

有的留学国家因为教育产业化过于严重,部分学校趋利性越来越强从而导致教育质量参差不齐。哈佛牛津固然光芒四射,但有关“野鸡大学“的丑闻也是屡见不鲜。而新西兰的教育,正如这里的葡萄酒和猕猴桃一样,整体质量比较高。新西兰的八所国立大学全部位列世界五百强,而且每一所大学都有自己的王牌专业。

image.png

奥克兰大学

同时,对于国际小留学生,新西兰政府也提供了相关的政策,使得家长有更多的机会可以陪伴他们的成长。新西兰便利的的家长陪读签证政策在发达国家中是值得称赞。也就是说,未成年的小留学生,不管是长期的学习,还是短期的体验。家长都可以有更多的机会陪伴着孩子共同成长。

image.png

新西兰博德威留学Birdview NZ 微留学中的学生们

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新西兰国际学生毕业后的发展。在去年实施的新政策使得本科以上学历的毕业生能够直接获得三年的毕业生工作签证。不像美国,英国等国家,除了极少数或特定专业的国际学生可以在毕业后有留在当地就业的机会。新西兰的国际学生可以在毕业后有充裕地时间在本地就业市场获得实习和就业的机会,并取得优质而宝贵的海外工作经验。

记者:看来新西兰在国际教育领域的竞争力还是很强大的。那作为新西兰专业的留学及出入境服务公司,博德威在留学这个领域能给身处中国的学生朋友带来哪些与国内机构不同的服务?

Kevin: 我们的留学服务被称为“博德威个性留学”。我们的服务准则是,帮助学生发现自己的兴趣点、特长,结合本地就业市场、各种签证政策,提供最优的留学方案。只有喜欢、擅长,才能更有效地学习知识技能,大大提高在学成之后找到好工作的机会,那么职业发展、甚至说永久居留,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每个学生都是独立的个体,应该有一套适合自己的方案。

image.png

Kevin 纪力文

除了提供传统上中小学,本科,硕士等各学历等级的留学申请和办理服务外,和国内机构相比,我们的优势还在学生登陆后的一系列本地化服务上。国内机构的服务,通常到学生开学后,就截止了。而我们作为本土公司,可以长期的提供服务,不管是在读期间的转校,换签证,家长探访,还是到毕业后的进一步深造,工作乃至永久居留,我们都会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和规划。我相信博德威的自身专业和本地化资源整合的优势,一定会给我们的学生带来更多的附加价值。

 

image.png

工作中的新西兰博德威留学Birdview NZ

记者:说的非常好。通过以上的采访我们对新西兰留学和博德威的优势有了全局性的了解。最后可以请您给即将选择出国留学的学生朋友一些建议吗?

Kevin: 留学对于我们来讲,是一段非常重要的人生经历,这段经历足以影响我们对世界,对人生的理解,以及职业生涯的走向、人生的轨迹。

身处国内的学生因为信息的不对称,也常受到很多不实讯息的干扰,比如容易永久居留的专业、热门专业等概念就曾害人不浅,国内的应试教育也常会让学生迷失方向。

所以,给留学生的建议只有一条,一定想清楚,自己喜欢什么?以后想做什么?是会计师,还是幼儿教育老师,是设计师,动画制作人员,还是建筑管理?在这个基础上规划留学方案,才是为自己的未来负责,为这份留学投资负责。

记者:您说的这些我想真的可以为广大有计划去新西兰的朋友带来帮助。感谢学霸移民顾问Kevin啦!

Kevin: 没事,谢谢您,希望能通过您把我们的服务带回祖国,让我们有机会服务更多的学生朋友们。(咨询微信:cooljlw)

 

image.png

新西兰博德威留学Birdview NZ办公楼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