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互联互通

“川渝合作•高滩新区”投资推介会在蓉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5-24 15:11:2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付恋 孔虹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image.png

中国网5月24日讯  5月23日,第六届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简称“成都汽配展”)及2019中国(成都)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简称“新能源汽车展”)在成都开幕。展会期间,邻水县在2019中国新能源国际合作大会项目推介洽谈会上就“川渝合作·高滩新区”作了专题推介。

推介会上,邻水县重点围绕区位优势、目标定位和发展规划、优惠政策及惠企“礼包”、投资商机和产业项目等方面对高滩新区进行了推介。2013年,邻水县在距重庆两江新区仅15公里的高滩镇启动建设了高滩新区。2018年,我市把高滩新区上升到全市推进“三大合作”、建设“三大园区”的重要载体之一,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规格推进高滩新区,目前,高滩新区正以大步流星的态势快速发展,逐渐成为四川东向拓展的前沿阵地、广渝合作的“示范窗口”。

“真诚欢迎各位到邻水投资兴业,我们将为客商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美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让所有厚爱邻水和钟情高滩新区这片热土的投资者都能获得丰厚的回报。”邻水县川渝合作高滩示范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廖雪扬表示。

邻水县重商、亲商的营商环境,企业感受最为直接。“近两年,邻水县营商环境越来越好,让我们企业家能够安心地创业、经商,我们也非常看好高滩新区未来的发展前景。”已落户邻水县高滩新区的四川迅华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姚夕兵说道。

“听了推介后,深感高滩新区产业发展势头良好,潜力巨大,我们将加强与邻水的交流对接,争取广泛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来自浙江的客商王成表示。(记者 付恋 通讯员 孔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