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分会场

发布时间:2019-05-26 12:18: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葛蕾
分享到:
20K

2019年京交会东城区汇集区域资源优势,着重展示版权服务和王府井地区时尚消费嘉年华系列活动两个板块。

一、版权交易活动

(一)展览展示

1.展示内容

展区以版权交易为主题,主要展示版权文化领域的项目。以版权发展产业链为主线,结合参展内容在展区内设立展台,并用大屏幕循环播放参展单位宣传片、展场书刊、数字出版形象广告等;着重向重要嘉宾展示中科传媒与施普林格自然、Wiley、Taylor & Francis等国际知名科技出版社版权贸易成果,中文在线的“视觉小说平台”——Chapters项目,北文中心的文创板、艺术银行等项目,绝艺公司非物质文化遗产交易平台项目。

2.参展企业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文在线数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文化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绝艺非物质文化遗产艺术品交易有限公司

3.展示亮点

a.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将重点陈列展示社科学、技术、医学与人文社科重点图书,并设立期刊专门展区,展示旗下百余种学术期刊、杂志,重点展示“两刊”、“National Science Review”等。就大众类或人文社科类图书展开互动性、教育性、娱乐性强的推介活动。

b.中文在线数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技术和运营创新,将单线文字作品转化为图文并茂的呈现方式,打破了传统小说所固有的单向阅读模式,极大程度上丰富了文学作品的表现力和感染力,用户不但可以看小说,而且还可以参与到剧情当中来进行互动。

c.北京文化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促进企业和个人知识产权成果的转化和交易展示。实现文化和科技融合,展示贵金属全产业链最优质资源。

d.绝艺非物质文化遗产艺术品交易有限公司:公司运营非物质文化遗产电商与交易平台绝艺APP。为客户提供产品渠道,非遗知识产权服务,线下体验,非遗教育等服务。设置手艺展示体验、APP使用体验、非遗艺术品彩蛋盒子等体验环节。

 

(二)王府井时尚消费嘉年华活动

(一)展览展示

1.展示内容

活动将聚焦“消费升级”,为国内外消费者带来全业态、全渠道、全方位的消费盛宴,让王府井商圈成为引领现代时尚生活的商业地,为北京打造国际消费枢纽城市增添更多的时尚商业魅力。

2.亮点

通过国际品牌发布秀、消费高端论坛、艺术互动展览、时尚生活体验、文商旅融合等多种活动形式,加快王府井品牌提升,打造亮点活动——王府井品牌升级论坛,进一步发挥品牌升级对消费升级的引领作用,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