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分会场

发布时间:2019-05-26 12:32: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葛蕾
分享到:
20K


一、展览展示部分

展览展示部分包括昌平区域推介、智能生活、智慧教育、健康医疗、文体旅游五大板块,采用以前部“昌平区域推介”综合展区为引领、以后部50余家企业展区为主体的展示分布,从设计理念、展示内容和展示形式等方面,形成“前后”呼应、互融互动的展陈效果。

(一)昌平区域推介

昌平区域推介版块采用数字多媒体技术,以触摸屏和大屏“双屏联动”形式展示全国科技创新主平台未来科学城的总体规划、空间布局、宜居配套和建设进展,昌平区服务贸易和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开展情况,“回天地区”三年行动计划和建设成果等内容。

同时打造一条科技隧道,正前方LED大屏幕播放视频宣传片,天幕播放参展企业LOGO特效,地屏播放昌平风光景色,形成充满科技感的空间效果。

(二)其他版块

1.展示内容

智能生活、智慧教育、健康医疗、文体旅游板块邀请包含世界500强企业、独角兽企业在内的50余家境内外服务领域企业参展,广泛利用移动终端、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突出现场互动体验,展示最新服务成果

2.参展企业

中国电信北京公司、谷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昌平职业学校。

3.亮点:

中国电信北京公司用5G-VR技术远程看世园,谷东科技有限公司的人脸识别、车牌识别等AR技术应用体验,北京市昌平职业学校的微表情识别互动等。

 

二、会议论坛

(一)会议内容:

举办“回天有我·幸福生活”主题论坛。

(二)亮点:

发布回天地区三年行动计划对回天商圈、特色街区等商务服务、生活性服务业提升的倡议书,邀请回天地区服务企业和居民代表发表主题演讲,并发布回天地区三年行动计划的相关内容。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